司空玉

拥有那些我们不曾拥有的2

1
  “泡在温泉里享受着汤之国的特色草莓大福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…”佐助翻看着鸣人给他的信件,“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我回村的时候佐助都在做任务,真是太遗憾了,不能够当面告诉佐助这些事情…”
  

  佐助的房间里有一个盒子,看起来普通通的,随意放在床底下隐秘的角落,专门用来存放鸣人给他的信件。无论是妈妈还是哥哥,都不会注意到它,哪怕他知道他的家人从来不会乱翻他的东西。

  他拿着信件躺在床上,“三个月后,我们的修行就要结束了,我会给佐助带你想要的东西,佐助只要写信给我就好了。”

  佐助坐起身来,准备给鸣人写回信。笔在纸上画了一个并不圆满的黑点以后,他才发觉自己不知道如何动笔,就连称呼他都无从下笔。
  三年了,他没有跟鸣人回过信,刚开始是觉得没有必要,后来却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他到是收到了很多小礼物,有雏菊花做的小书签,还有闪着光的小玻璃瓶..这些东西零零散散的都摆在自己的窗台上。

  佐助在将本子上最后一张纸扔进纸篓的时候,听到了敲门声。
  “佐助,已经很晚了,早点睡哦。”
  “知道了,妈妈,“佐助不由得看向窗外。黑压压的天空已经缀满了星光,他展了展嘴角,最后在鸣人的信后写了四个字,一切安好。
  
2  

  自来也拍了拍鸣人的左肩,然后从右边递过去一根冰棍,鸣人一边一脸无语的说着:“不要那么幼稚了,好吗,我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一边接过自来也给他的冰棍欢快的吃了进来。自来也开怀大笑,把鸣人的头摸来摸去,“明明还是一个小鬼嘛。”
  自来也从鸣人身后探过来,看到了鸣人手里的东西,“你在干嘛呢?”
  “有些东西我比较在意,我们去雷之国的时候遇到的那件事,我想告诉父亲。”鸣人抬起头看着自来也。
  自来也摸摸下巴,“是那件事啊,怎么了吗?”
  鸣人低下头去继续写着,“前几天遇到了做任务的宁次他们,宁次说我身上有一层不明的查克拉。我才想起来,这件事估计不会那么简单。”
  自来也看了看鸣人有些红的脸,以为他是因为没有提前发现而感到羞愧,便安慰道:“小子,你再怎么聪明也有预测不到的时候的,别在意。”
  鸣人抬头看着自来也,微微笑了笑,又低下头:“我自然是知道的,只是觉得有点不安心罢了。不用担心我的说。”
  
  自来也盘坐在草地上,和鸣人详细的聊了要交给水门的文书。在结束时,他一脸严肃的告诉鸣人,“那我们可能要加快进程修行了,我也要去做一点我应该做的事了。”说着他就一脸色眯眯的搓着手消失了。
  鸣人在自来也瞬身离开后,才无奈的摸了摸那一头金毛,慢慢抱着头躺在树荫底下,隐秘的沙沙声似风吹动远处的树叶,他向远处看去,辽阔的地面似乎一眼望得到头,他像看到了什么一样,恍惚了一下。
  待到视角凝聚在跟前的时候,看到不远处的草地上有一只油绿的螳螂蓦然的向前扑去,抱住圆滚滚的早蝉,骨碌碌的滚入了草丛深处。
  鸣人楞楞的坐了起来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愣了愣以后微微抬了抬嘴角,又拿起了放在手边的封印术卷轴认真的看了起来。

emmmm,朋友说我写的太快了,放慢速度,放慢速度

评论

热度(14)